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华侨城小学举办“垃圾分类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华侨城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0-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华侨城小学于2017年10月初启动了创办垃圾分类模范校园的活动,为提高师生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对垃圾分类和处理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和发动。已经多次利用升旗仪式进行了垃圾分类全校学生的动员和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学校也在每个楼梯口处安放了分类垃圾回收箱。

  班主任利用班队会,让学生科学地认识垃圾,了解垃圾,学习如何分类,从小树立垃圾要减量、垃圾要资源化和无害化的意识,提高环境意识和文明程度。

  昨天下午学校又请来了环保专家为全校教师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培训,讲解如何将垃圾进行分类,生活垃圾如何减量,认识到环境保护的迫切性。

  华侨城小学是国内第一所被国际环保组织授予国际生态绿旗的学校,始终倡导绿色生活行动,保护环境,从娃娃抓起!在教育局垃圾分类活动的推动下,侨小的绿色环保教育一定会更扎实更深入。                                                                            (通讯员  苑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