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华侨城小学召开百花奖教学比赛动员会

信息来源:华侨城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0-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百花奖”课堂教学大赛是南山区教育局推动新一轮教学改 革的重要抓手,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提高 广大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培养学生的“八大素养”和“核心素养”, 打造与中心城区相匹配的教育的“南山质量”,本届“百花奖”的主题是“聚焦核心素养,提高课堂教学有效性”。周四下午,华侨城小学袁正芳校长召集所有学科参赛教师、年级组长以及全体行政召开了百花奖动员会。

  动员会由张祖志副校长主持,郭群翠主任首先解读了百花奖的各项要求。袁正芳校长强调:“我们要举全校之力鼎力支持这次活动,甘愿为参赛老师做水分、养料和绿叶。希望参赛的老师虚心求教,坚守自我,与时俱进,勇于突破自我,提升自我。”最后她还祝老师们健康,要把这次比赛当成快乐的事来做,把压力变成动力,变成责任和担当。

  在动员会的最后,张祖志副校长为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结合信息技术、关注学科融合和把握时间节点,尽量做到一课三教。(通讯员 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