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风采

华侨城小学举行成长-感恩-远航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华侨城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09-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华侨城小学举行成长-感恩-远航毕业典礼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2017年6月30日下午, 华侨城小学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以成长,感恩,远航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全体学校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播放了一段孩子们六年以来在学校中生活的各种片段,在优美的音乐中,通过一张张熟悉的画面,同学们回想起了小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到自己的成长和变化。接着袁正芳校长为这些年来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和校领导献花,代表学校感谢他们的奉献!并热情洋溢的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祝福,予以厚望。希望这六年来的经历可以给孩子们播下快乐的种子,未来从此扬帆起航!家长代表则为校长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束,并赋予它“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的寓意,祝福学校在袁校长的带领下欣欣向荣。在阵阵掌声中,家长代表与六年级全体教师还有学校的领导班子一起合影留念。

  随着典礼的进行,学生代表和家长代表接连走上舞台发表演讲。六年的时间转瞬即逝,一切恍如昨日,回去过去,感恩母校,感恩每一位付出的老师,感谢学校为孩子们搭建了追求梦想的平台,希望在侨小土壤中成长的每一位学子,未来都能够成为侨小的骄傲!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毕业生及老师,家长们以传统文化节为主题,一起编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我校刚刚荣获深圳市合唱比赛九连冠的校合唱队由周青青老师指挥,刘禹侬老师伴奏,为毕业生们的演出拉开了序幕。最后,张祖志副校长发表临别赠言。希望毕业生们铭记校训:励志,敏学,笃行,向美!并为孩子们解读了校训的含义!期待孩子们立志高远,胸怀天下,近思善问,坚韧不拔,持之以恒,相信梦想,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典礼在毕业生们的合唱《我们多么幸福》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美好的侨小求学生活也定格在此刻!本次晚会,不仅让毕业生们再次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也表达了学校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福同学们在未来更加广阔的天空能够畅快翱翔,展翅高飞!再见孩子们! 通讯员 谢一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