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荣誉

摘金夺银,大放异彩——侨小运动健儿参加南山区第十六届学校体育节暨第三十届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

信息来源:华侨城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南山区教育局主任督学洪其华、区教育局副局长夏育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任艳峰等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仪式由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余耀贤主持。本次活动共有8000多名师生参加,48个学校参加入场式。智慧校长带队,徐海松主任、侨小体育组代表老师、传统特色项目棒球队、足球队和田径队的代表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此次开幕式。 

     

  

  1113-16日,南山区第十六届学校体育节暨第三十届中小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南头中学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80支队伍、1500多名师生参加,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四个组别,高中初中设男女各14个项目、小学甲组设男女各11个项目、小学乙组设男女各7个项目。 

  侨小的运动员在领队王智慧校长和教练员曽旎、曹思萌、车月、梁森的指导下,通过顽强拼搏的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品质拿下单项1个金牌、6个银牌、5个铜牌、4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和5个第六名,同时一举拿下甲组团体总分第2名和乙组团体总分第4名的好成绩。侨小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姚影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