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荣誉

2017年南山区田径锦标赛华侨城小学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华侨城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8-01-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17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2017年南山区田径锦标赛在南头中学举行。作为南山区田径传统项目的学校,华侨城小学田径队早已做好充分准备。学校共组织了参赛人数29人,其中甲组16人,乙组 13人。赛场上,队员们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积极向上、敢于争锋的精神风貌。在全区代表队伍中力挫群雄,一举夺得小学甲组团体总分亚军、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  

  其中,刘新文同学打破了200m学校纪录;李泽奇和赵佩莹同学分别打破学校男、女400m的纪录。由卢希、陈学琦、贾靖妮、赵佩莹同学组成的4X400M接力队伍也打破了学校记录,而且距离区运动会记录仅差不到一秒钟的时间!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全体老师的全力支持,以及教练员、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它将带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进一步提高。 (通讯员叶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