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荣誉

我校获得2017年南山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健身操舞展演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华侨城小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7-10-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校获得2017年南山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健身操舞展演大赛一等奖

  2017年9月23日,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工会举办的“2017年南山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健身操舞展演大赛”在深圳市华侨城中学演艺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在南山区总工会的领导下由南山区教育工会主办,深圳市华侨城中学承办,南山区83所中小学、幼儿园两千余人汇聚一起同场竞技。华侨城小学18位教师在袁正芳校长、王丹副校长的支持和带领下,凭借青春活力的形象和标准有力的动作表演赢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华侨城小学的18位参赛教师经历了为期两周的高强度刻苦的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比赛。舞台上,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热情饱满的笑容、高潮迭起的编舞无不吸引着台下的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全体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展现了高度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台下热烈的欢呼声和持续不断的掌声是对他们辛苦付出最好的褒奖!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侨小人活力四射、努力拼搏的精神。相信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将会感染到每一位侨小人,激励侨小人为打造幸福教师、建设幸福校园一起努力!(黄艺苑/文)